close
媳婦的身份已經邁入第四個月,感覺愈來愈習慣
開始可以在廚房邊作菜邊閒聊
跟公婆也愈來愈像一家人了!
吃完晚飯可以看婆婆共吃一顆葡萄柚+蜂蜜,哈!
我爸說我們婆媳感情還不錯!
 
對於我們"黃家的摩托車日記"已進行到第二集
第一集我們騎著心愛的"歐兜麥”殺到內灣又衝回來
公公跟婆婆更誇張,沒跟我們回家,反而繼續往下衝回婆婆的娘家>>東勢山上,
回到東勢都已經天黑了...太恐怖!  
 [恐怖的是一台十三年的"老歐兜麥",兩天遠征了四百公里,還載兩個老頑童]
 
第二集則為國慶日當天
成員一樣是"老歐兜麥"、"小銀歐兜麥"跟新成員"小藍歐兜麥"以及小藍的朋友>>"白藍歐兜麥"
路線>>北橫羅馬公路~台三線
又是腰痠背痛的一天!
這次我和婆婆當了路邊的採花賊!光明正大的摘了一堆野薑花!(隔天回來....一堆螞蟻來光顧!是怎樣?我的花很甜是嗎?)
厲害的是,這次我在機車上睡覺,已經練就不會搖頭晃腦的程度囉!哈,只有我有睡午覺~
公公say...第三集主題是"拉拉山"唷!
[哈!拉拉二天一夜...期待中]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kuo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